心形鑽石戒指,經寶石學家認證的標誌!

您將如何確定您購買的鑽石戒指是否真實?真正的鑽石是由寶石學家認證的。您可以在購買鑽戒或鑽石耳釘時檢查認證標誌。鑽石的認證標誌由美國寶石學院、歐洲寶石實驗室、國際寶石學院和美國寶石協會實驗室頒發。每顆鑽石均由上述機構進行測試和分級。許多公司正在製造具有與真鑽石相似特徵的鑽石。

 

在購買鑽石結婚戒指或鑽石耳釘之前要記住的下一件事是詢問所有 4 C 標準。四個C代表鑽石的切工、顏色、淨度和克拉。在購買鑽石之前了解 4 C 的特性。鑽石的切工有圓形、方形、橢圓形戒指、心形、花朵等多種形狀。在購買鑽石時,顏色起著重要作用。它們從無色到黃色分級。

 

對你來說,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是什麼時候?讓我們看看,對於一個男孩/女孩來說,最好的時刻是他們被愛人求婚的時候。大多數女孩的夢想是在訂婚時擁有一枚鑽戒。想像一下,你的愛人正跪在一個小盒子裡,裡面有一個完美的單鑽或一個三石戒指,上面寫著你是他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愛人。這不是一個浪漫的時刻嗎?

 

現在您可以從網上購買鑽石訂婚戒指。如果您不喜歡您的訂婚戒指的設計,那麼您可以設計和製作您自己的。許多新人更喜歡看起來優雅完美的結婚的張力。張力中的鑽石鑲嵌在之間,沒有任何底座。選擇金、鉑金或白金的金屬。一般情侶選擇金色金屬,因為它易於修復和拋光。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