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最流行的5款設計師聯名三枚石製結婚戒指!

既然您已經決定結婚戒指,重要的是要查看許多不同種類的結婚,看看哪一款適合您作為情侶。購買這些不應該像為您的愛人買一枚訂婚戒指那樣困難和具有挑戰性。大多數女性將訂婚和結婚一起戴在一根手指上。實際上有適合這種時尚的套。有些實際上可以完美地結合在一起,並且是這樣設計的。

 

如果您對這種設計感興趣,您應該考慮結婚和訂婚戒指的對稱性。有些人會考慮尺寸和鑽石形狀相同的結婚,以匹配他們的訂婚。金屬的類型也應該相同才能起作用。珠寶商有些人還會根據送給未婚妻的訂婚來選擇結婚的設計。三枚石製結婚戒指也越來越受女性歡迎,尤其是珠寶商鑲爪鑲嵌的。三塊石頭代表了新郎新娘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對於男士結婚,設計要簡單得多。要考慮的事情是錶帶的厚度、用於戒指的金屬和設計。您可以選擇黃金、白金和鉑金作為珠寶商金屬。設計可以包括用鑽石、雕刻或紋理裝飾。一些情侶也喜歡搭配,但使用不同設計的也變得流行起來。

 

購買結婚戒指時,珠寶商還應考慮尺寸。大多數珠寶商和珠寶店都提供尺寸器,您可以嘗試確定您的手指尺寸。您還可以通過銷售和其他珠寶的在線網站打印一份。但是,建議您親自拜訪值得信賴的珠寶商,以便他可以幫助您安裝,以確保您獲得正確的尺寸。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