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戒指,貴金屬的保養指南!

鉑金是一種美麗而稀有的金屬,是製作鉑金戒指婚戒的絕佳金屬選擇。然而,鉑金婚戒太緊或太鬆,戴在手上都不好看。因此,獲得完美適合佩戴者無名指的戒指至關重要。

 

獲得完美合身的第一步是了解佩戴者的戒指尺寸。建議買家帶著他們去商店,為他們訂購鉑金戒指的人,並從可用的戒指中進行選擇。即使在這種情況下,贈送禮物的驚喜元素會丟失,但它會確保戒指正確地戴在佩戴者的手指上。

 

當買家在展示鉑金戒指時想給他們的合作夥伴一個驚喜,因此不想讓他們來店裡,那麼還有其他方法可以知道正確的戒指尺寸。買家可以得到他的伴侶戴在無名指上的戒指,然後將其帶到珠寶商處進行尺寸調整。如果這是不可能的,他們會嘗試在伴侶的戒指上留下印記。

 

另一種獲取伴侶戒指尺寸的鉑金戒指簡單方法是將她的一枚戒指戴在買家自己的手指上,然後將其盡可能向下推。用筆標記適合的位置,然後去找能夠進行測量的珠寶商。買家也可以嘗試詢問合作夥伴的鉑金戒指朋友或親戚是否知道他/她的合作夥伴戒指尺寸。如果人們無法從商店中已有的戒指中找到適合的戒指,一些商店會定制鉑金結婚戒指。一些珠寶商還允許買家試戴伴侶無名指上的戒指。如果買家對戒指不滿意,他們通常會將其換成另一件或退款鉑金戒指。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