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幫助孩子戰勝未來!

當今個別指導學院和大學校園的學術就業動盪可以被確定為公共教育預算嚴重下降的直接結果,而這些預算需要支付專上教師的全職工資。仍在傳統學院和大學校園工作的教師有權對自己的職業軌跡感到冷漠。畢竟,教師工資的下降以及與之相關的福利確實帶來了個別指導

痛苦。

 

傳統學院和大學的行政人員和部門負責人如此渴望為學生提供在線大學課程而不是實體教室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工作和州收入取決於繼續運營學術機構,每年從州獲得的資金更少. 提供可以由非常熟悉數字媒體的個別指導學生註冊的在線學位課程的成本遠低於維護和建造大學教室的成本,而傳統校園沒有學生意味著維護校園場地的成本更低。

 

例如,隨著越來越多的在線大學課程出現在網路上,對技術和學術合格的在線兼職講師將其納入在線教學計劃的個別指導需求就越大。擁有研究生學位的人是在線教學作為職業選擇的絕佳人選。例如,如果擁有碩士或博士學位的企業員工。想要在即將到來的裁員面前保持領先,那麼開始尋找擁有在線學士學位課程的學院和大學需要特定學科的具有學術資格的在線講師,這將是一個非常好的主意。

 

最終,在線教學計劃和協調計劃所需的技術技能將允許警覺的教育者在持續的行業和學術裁員的情況下繼續獲得真正的個別指導生活。當然,可以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時間從任何地理位置訪問的在線大學課程教學的內在流動性是一種特權,可以這麼說,隨著時間的個別指導推移,這可能是非常有益的。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