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 戒指 價錢,教您如何挑選!

有什麼比鑽石 戒指 價錢是女孩最好的朋友這一流行說法更真實的了。這些珍貴的寶石可以讓任何女人跪倒在地。唯一能讓她啞口無言的是一顆切割完美、淨度完美的鑽石。無論是婚禮、節日、生日還是周年紀念日,鑽石都適合各種場合。作為送給生活中每一位女性的完美禮物,精美的鑽石首飾已成為當今的熱門話題。

 

正如人們所說,無論鑽石 戒指 價錢的 4C 多麼重要——美麗是唯一的仲裁者。所有鑽石都應顯示火彩、生命和光彩。火光是光的散射產生的美麗彩虹效果,生命是當您移動眼前的石頭時的閃爍和閃耀,而光彩是鑽石靜止時由於反射白光而產生的亮度. 與火鑽相比,冰鑽是質量較差的裸鑽。

 

鑽石 戒指 價錢的舊切工另一種現在模糊不清的老式類型是玫瑰切割鑽石。區分優質鑽石與平庸鑽石的關鍵特徵之一是切工。鑽石首飾有多種切割方式,可以迎合人們的口味。最受歡迎的鑽石之一是玫瑰切割鑽石。它的名字來源於玫瑰花蕾的開口形狀,看起來很像鑽石 戒指 價錢。

 

然而,在購買古董或複古珠寶時有一點要小心。由於這些是舊作品,因此在購買作品之前必須小心,因為它們可能不是真實的,而只是原版的廉價仿製品。其次,如前所述,永遠不應該用現代標準來判斷古董。舊切割鑽石 戒指 價錢的切割是為了最大限度地增加克拉重量,而不是“火”,並且也是手工切割的。這就是為什麼舊鑽石 戒指 價錢的比例與現代鑽石有很大不同的原因。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