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結婚對戒前需要知道的3件事!

眾所周知,結婚對戒的選擇在每場婚禮中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必須明確一些要點,以便正確選擇您和您心愛的人終生佩戴的戒指。根據習俗,婚禮是兩個靈魂的結合,通過交換戒指儀式,新人彼此交換心意,從而成為一體。因此,戒指交換儀式在任何婚禮中都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必須正確選擇一個人要在他或她的餘生中佩戴的結婚對戒。

 

儘管有時在古羅馬有一種習俗,結婚對戒被象徵為男性統治女性的標誌。這位代表表示,從男人那裡接受戒指的女人一生都與該男人綁定,她將被視為他的財產。這種女性商品化的概念已不再與婚戒聯繫在一起,取而代之的是,它變成了愛情和相互信任的象徵。因此,如今結婚戒指被認為是愛情回憶的象徵。

 

不同國家的婚禮儀式不同,結婚對戒儀式也不盡相同。有的習俗是把結婚戒指戴在右手無名指上,有些國家把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上。另一種選擇是讓主要伴娘在儀式期間保留結婚對戒 – 有多種保留方式:放在袋子裡,放在盤子上等。儀式結束後,戒指可以放回左邊或右手。

 

這通常由珍貴的黃金合金製成,用銅和銀或錫和鉍硬化。銅、銀、錫或鉍用於使黃金更加耐用和堅硬。現在有一種趨勢是,如果沒有鉑金或鈦,就不能製作結婚對戒。這些也更耐用和時尚。新婚夫婦對鉑金和白金合金的要求很高。與黃金一起使用的略帶黃色的“白色”金合金現在被更便宜的鍍銠鎳金合金所取代。這可能比以前便宜,但它一點也不耐用和好。鎢和鈦也可用作環材料。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