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戒指那麼重要?與另一半共度餘生的牽絆!

當一個男人意識到他目前正在約會的女人就是那個女人時,在一段關係中會​​有一段時間。至此,可以清晰地設想未來,他們相愛相愛,同居,撫養孩子,手牽手到老。但是你怎麼告訴你的準妻子你想在一起呢?你已經知道答案了。當一個男人在一個女人面前拿出一個裝著戒指的小盒子時,他是在表達他願意與她共度餘生的意願。

 

另一方面,女性使用作為一個微妙的標誌來告知人們她要結婚了。然而,今天的微妙之處並不多,因為關於訂婚的消息往往傳播得很快。儘管如此,訂婚戒指還是很值得一看的,準新娘會非常樂意向朋友展示他們的戒指。在一些國家,一種新興的做法是讓女性還為未婚夫購買一枚隨附的戒指。有人說,這是在關係中實現性別平等的小而重要的一步。在此之前,只有女性佩戴,而男性可以在人們不知道他即將結婚的情況下度過他們的一天。

 

最終,男人會根據他們認為最漂亮或最貴的東西來選擇訂婚戒指。拋開價格或美貌不談,最重要的是求婚的時候,希望女方看就明白是什麼意思,而不是不知道要多少錢。對訂婚戒指同樣重要的是求婚本身。大多數男人帶他們的女孩去吃一頓優雅的晚餐,然後就在那裡提出問題。其他人則盡可能地發揮創造力,因為希望他們一生中只會這樣做一次。已經公開提出了一些建議,特別是結果不太好的體育比賽。其他人在海底求婚。不管怎樣,求婚都能激發我們所有人的浪漫情懷。現在讓我們希望女孩說是的。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