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影響鑽石 戒指 價錢的因素!

鑲嵌鑽石的方法幾乎與鑽石本身一樣多,而鑽石 戒指 價錢鑲嵌對戒指的外觀和特性的影響與鑽石本身一樣大。從簡單、樸素的鑲座到鑲滿鑽石的戒托,您選擇的戒指戒托可以為您的鑽石提供低調的優雅或旺盛的氣質。良好的鑽戒設置炫耀您的鑽石。

 

某些鑽戒商店的鑽戒設置比其他商店的種類更多,因此無論您是購買現成的戒指還是為您量身定制的戒指,請先瀏覽商店的戒指目錄,然後再為您選擇合適的珠寶商. 簡單的鑲托(如爪鑲)更常見,因此,鑽石 戒指 價錢如果您正在尋找銷售具有更常見鑲託的鑽石 戒指 價錢的珠寶商,請準備好做一些額外的工作。

 

爪鑲最常用於單石戒指,可以完美地鑲嵌一顆寶石。這種鑲嵌方式可以讓您的鑽石靠近手,或將其抬高以進一步突出。爪鑲創造出一種鑽石擱置在其中的籃子形狀,比其他類型的鑽石戒指鑲托更能暴露鑽石,雖然這可以很好地展示鑽石,但它也會讓鑽石 戒指 價錢更暴露,更容易受到損害。

 

另一種鑽石 戒指 價錢鑲嵌方式被稱為包邊鑲嵌,其中鑽石 戒指 價錢被一種項圈包圍。這種設置比插腳設置更安全,因此是一種流行的選擇。這種類型的設置可以為戒指提供更流線型、低調的外觀。槽鑲戒指是指在一個槽中排列多顆寶石的戒指 – 這種鑲托非常適合那些想要在戒指中放置多顆寶石的人。訂婚戒指通常選擇這種款式,因為這種設置營造出的整齊線條可以輕鬆搭配結婚戒指。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