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加孩子競爭力?個別指導有機會讓您的孩子更上一層樓!

數學個別指導導師是可以使用互聯網作為媒介教授數學科目的導師。這可以使用允許語音聊天、文本聊天和/或視頻聊天的先進互聯網技術來完成。基本技術要求是具有寬帶互聯網連接的計算機。可能需要的其他配件包括書寫板和筆、耳機和常見的互聯網平台(如數字白板)。

 

數學導師可以在提供聊天個別指導功能的常規網站上進行文字聊天。然而,這需要大量的打字,並且像數學這樣的學科,包括公式和幾何圖形,需要一個更好的平台才能有效。語音聊天與允許自由手寫的數字白板相結合是數學輔導的良好系統。除了主流課堂教學外,還可以使用輔導服務。在線個別指導導師可以幫助完成作業、幫助完成家庭作業並支持考試準備。大多數信息可以在幾分之一秒內以電子方式交換,從而避免了紙質交易並節省了紙張和時間。只需單擊按鈕,即可在線獲得導師。這節省了往返輔導設施個別指導的寶貴旅行時間。這在時間是主要限制條件的考試期間特別有用。

 

與傳統的課堂輔導不同,一位老師教一組學生,在線個別指導輔導是一對一的。個人的關注和指導幫助學生按照自己的節奏更好地學習和理解主題。因病缺課或輟學的學生也可以在數學導師的幫助下在家繼續學習。數學導師可以使用幻燈片、多媒體演示或圖表表示或實時視頻等多種方法來解釋學生想知道的特定概念。例如,無法理解紙上拋物線特徵的學生可以通過多媒體演示文稿更好地理解它,該演示文稿解釋了三維視覺的個別指導特徵。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