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補習社教師怎樣讓瘋狂的孩子們靜下心來學習?

問題是:你們中有多少新中學 補習社教師(1-5 年的教學經驗)實際上過度規劃了你的課程?12 年前,作為一名新中學 補習社教師,我不斷地過度計劃我的課程,以確保所有學生都參與其中,即使這意味著重新安排課程。一般來說,過度計劃是一個養成的好習慣,尤其是當它們被用作支持部分甚至整個課程的備份計劃時。

 

然而,在那些意想不到的時刻,過度計劃的問題變得更加複雜和棘手。你怎麼知道到底要使用什麼活動?以及多久?多少活動?在這裡,中學 補習社經驗和了解學生及其能力可以在決定適合使用哪些活動方面發揮重要作用。有時,您可能會因自己的一點點自發性而感到驚訝,並發現您知道的比您實際認為的要多。過度規劃是新中學 補習社教師“一事無成”的一部分。在應對困難的課程時,我經常計劃過度,因為我最終想開始“達到”學生的正確水平、動機和興趣。當我錯過時,我開始推動恐慌區,導致更多的過度計劃和普遍超載。

 

但為了爭論,讓我們以以下課堂情況為例:中學 補習社假設您為您的中學生計劃了 20 分鐘的獨立閱讀課程,但由於某種莫名其妙的原因,他們沒有集中註意力。後來您(以間接方式)了解到他們沒有一些更重要的閱讀技巧來應對您指示他們閱讀的故事。中學 補習社更具體地說,生詞太多,故事的主題對於他們的中學時代來說是相當複雜的。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