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對戒對於男士也是不可隨意選擇!這篇不看可惜!

恭喜,你現在訂婚了!當訂婚的興奮消退時,你會發現你有很多決定要開始做。對於大多數女性來說,首先想到的是婚禮的策劃。你的伴娘會是誰?你打算搭配什麼樣的婚禮主題?你會從哪裡得到蛋糕?很容易將“男士結婚對戒”的概念拋諸腦後。

 

對於女性來說,這很簡單。我們需要訂婚戒指,我們需要結婚對戒。這是社會的常態,但男人呢?雖然這可能會讓人們感到驚訝,但男人戴結婚戒指的概念相對較新。事實上,這種趨勢直到二戰才開始。在此之前,很多男人都能夠隱瞞自己的婚姻狀況,因為戴結婚戒指不被認為是“有男子氣概”的,而且以前肯定從未聽說過。然而,在戰爭期間,許多男人選擇戴結婚對戒來公開展示他們的婚姻狀況,從那時起,你幾乎可以說它已經發展成為常態,但並非總是如此。作為夫妻,你必須問自己的第一個問題是你未來的丈夫是否會戴結婚對戒。

 

如果你們都決定讓你的丈夫戴戒指,那麼你決定過程的下一步是你是否想要一副相配的結婚戒指。許多夫婦選擇為女性佩戴獨特的結婚對戒,為男性佩戴獨特的結婚戒指,尤其是當女性佩戴古董戒指時(即代代相傳的曾祖母的結婚對戒)。其他人選擇匹配集作為他們彼此完美匹配的象徵。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