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結婚對戒,現代婚戒新選擇

進入市場的最新結婚戒指趨勢之一是陶瓷結婚對戒,現在,雖然您可能會讀到或聽到“陶瓷”並想到盤子或杯子被砸碎,但事實並非如此。陶瓷結婚戒指不像玻璃首飾那樣易碎。事實上,正是陶瓷結婚對戒的虛擬堅不可摧使它們如此受歡迎。是給你的嗎?

 

什麼是陶瓷結婚對戒?它們由粉狀純陶瓷材料和鋯混合製成,然後加熱到 6000° 以上,從而產生熔融液體。將液體成型、切割、冷卻,然後拋光成環。這些戒指之王比鈦硬,幾乎和碳化鎢結婚對戒一樣硬。對於那些對金屬接觸過敏的不幸的人來說,這是個好消息。

 

陶瓷結婚對戒在未來幾年內會閃閃發光,就像戴在手指上一樣。 永不褪色。雖然其他一些有色和經過處理的結婚對戒可能會褪色,但陶瓷結婚戒指不會。這對於那些想要黑色結婚戒指的人來說尤其重要。 重量比鎢戒指輕,但比鈦結婚戒指重。無痕。它的顏色是純色的,並且貫穿整個戒指。最終的顏色不是黑色或白色的工業塗層,覆蓋下面不同顏色的金屬,就像一些鈦結婚戒指一樣。那些擁有積極生活方式、工作或愛好的人可能會放心,他們知道這些幾乎是難以捉摸的。不會改變顏色。

 

除了黑色和白色,還有許多其他現代色彩可供選擇,包括粉紅色和藍色。 多種款式或陶瓷戒指可供選擇。陶瓷結婚戒指可以有貫穿其間的金屬條紋(如金或鎢),可以鑲嵌鑽石,或刻有各種設計和圖案。陶瓷結婚戒指也可以是刻面、凹槽或斜面的,適合那些尋求更華麗的結婚戒指的人。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