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結婚對戒的設計基本知識

結婚對戒是終生佩戴的東西,所以在購買結婚對戒時自然應該考慮舒適度。今天,許多戒指都提供舒適的佩戴方式,這意味著使用額外的金屬使戒指內部略微呈拱形,從而帶來非常舒適的佩戴體驗。與大多數事情一樣,這種額外的舒適通常意味著額外的錢。

 

舒適貼合款式特別推薦用於 5 毫米或更寬的帶子。也推薦給男士,因為特殊的設計更容易滑過大指關節,而且一旦戴上它也更舒適。

 

在決定是否購買舒適的戒指時,重要的是要考慮佩戴戒指的頻率。由耐用金屬(如鈦)製成的錶帶可能比較軟的金屬戒指更容易佩戴。因此,男人可能希望在各種日常活動中提供額外的舒適感。

 

許多新郎可能還會發現舒適合身的結婚對戒更時尚。圓頂形狀允許更多的光線反射,使男士戒指的外觀更加拋光。購買男士結婚對戒時,有多種選擇可供選擇。即使價格更高,佩戴舒適的男士結婚對戒也可能是最好的選擇之一。此外,更舒適的結婚對戒將有助於確保經常佩戴戒指,這肯定會讓大多數妻子滿意。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