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戒指的材質你該知道的那些事

訂婚或婚禮是最令人興奮和真正特別的時刻。為了使活動更有趣,您必須投資購買婚戒。這些婚戒幾乎戴在任何人身上都很棒。但是,當您選擇完美的婚戒時,從市場上提供的不同墊形婚戒中選擇您女孩最喜歡的那個至關重要。

 

在選擇訂婚或婚禮時,鑽石是首要考慮的因素。是的,這很重要,因為這個場合(婚禮或訂婚)在您的生活中是如此特殊和重要。方形或祖母綠形切割鑽石很特別,是傳統的婚戒。它們非常適合墊形婚戒,受到許多人的青睞。這些鑽石看起來特別特別,在燭光下反射出閃光。由鑽石製成的墊形切割款式看起來很棒。這些類型的戒指保證了經典的外觀,特別是當它們用於墊形切割訂婚時。這些訂婚戒指或結婚戒指也有許多新的切割方式,可帶來極致的閃光和光彩。靠墊總能讓你從人群中脫穎而出。

 

為墊形切割訂婚戒指選擇的這些款式因人而異。傳統黃金受到許多人的青睞,因為它比白銀和鉑金更廣為人知。黃金通常以克拉來衡量。人們更喜歡 14 克拉的黃金,但 18 克拉和 24 克拉的黃金也可用於製作這些墊形切割訂婚。

 

有些人也喜歡用銀製作墊形切割訂婚戒指。這種金屬像鉑金一樣難以彎曲。這些金屬都沒有黃金那麼受歡迎,特別是用於製作訂婚戒指或婚戒。鉑金的成本高於黃金,而白銀的成本通常較低。人們通常選擇鉑金,因為它永遠不會失去光澤,而且看起來很長一段時間。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