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為男士準備獨一無二的結婚對戒

作為一個女人,被訂婚是最令人興奮的感覺之一!你期待與你生命中的男人結婚的現實。您自豪地佩戴著您的訂婚戒指,並向全世界表明您已經做出了承諾。這對女性來說很常見。他們的手指上戴著結婚對戒。對於一個佩戴訂婚戒指的女人來說,這是毫無疑問的。他們想要戒指。一旦他們的男人給了他們這份禮物,他們就會真正感到特別和愛。接下來的問題是“他們準備好結婚了嗎?”。即使答案還沒有,他們仍然想要這枚結婚對戒。

 

或者,如果他對佩戴訂婚戒指的事實持開放態度並公開表明他已訂婚? 男士結婚戒指的佩戴始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士兵們展示他們的結婚戒指作為他們婚姻狀況的標誌。他們已經結婚了。男士佩戴結婚戒指的傳統已被內化。 雖然很少看到男人在他們的手指上戴訂婚戒指,但現在看到他們戴結婚對戒很常見。這很簡單。讓我們這樣處理吧。男人不像女人那樣炫耀。對他們來說,結婚對戒可能是他們唯一要戴的戒指。

 

一旦你們都談過了,那就是你決定要不要買他的時候了。 如果您購買男士訂婚戒指或結婚戒指,請選擇簡單的戒指款式。黃金和白金最適合男士結婚對戒。銀有變色的傾向。婚戒選擇也不錯。現在最流行的是鉑金和鈦金婚戒。如果您的男人喜歡戶外運動並且穿著時尚,請為他準備一枚獨一無二的結婚對戒。嘗試觀察衣服、領帶、褲子的種類、顏色、尺碼以及他對時尚的品味。這樣你就更了解他了。您很快就會確定適合他的訂婚戒指類型。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