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獨特、精緻和現代的求婚戒指

結婚戒指是每個婚禮儀式中最重要的部分。它們象徵著丈夫和妻子的結合。你知道在一些國家和文化中,他們有不同的關於結婚戒指的神話傳說嗎? 根據埃及人和其他文化,求婚戒指是永恆的象徵,因為它是圓形的。對他們來說,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戒指的圓形與人們所崇拜的日月相同。戒指中心的洞對他們來說也很重要,因為它像徵著門戶或門。 如今,我們大多數人都將求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

 

我媽媽說那是因為左手無名指上的靜脈與心臟相連。為什麼是左手而不是右手?那麼,除了左手有血管的原因之外,其他人也認為,當新郎面對新娘並用右手向她伸出手時,他通常會觸摸新娘的左手。因此,戒指戴在左手手指上。 求婚戒指也有不同的顏色。當你結婚時,你必須在黃金、鉑金、銀或白金之間做出選擇。雖然在愛爾蘭民間傳說中,他們認為如果你結婚並且你的求婚戒指不是用金製成的,那將是不幸的。

 

對我來說,結婚戒指都是關於信仰和愛的。如果這對夫妻彼此深愛,並且對自己的結合有信心,那麼沒有什麼可以損害他們的婚姻。這一切都會回到結婚戒指上。無論他們如何佩戴求婚戒指,或者他們的戒指是什麼顏色或材料製成的,最重要的是他們的結婚戒指象徵著無盡的愛。 我們現在處於現代,結婚戒指有多種設計和顏色。雖然有些夫婦更喜歡傳統的結婚戒指,但仍有一些夫婦喜歡擁有獨特、精緻和現代的求婚戒指。如今,結婚戒指有許多設計,而不僅僅是簡單的戒指。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