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等級制度,中學 英文 補習激發了人類的想像力

解決變革阻力 為什麼我們不充分發揮人們的作用?這是因為我們被中學 英文 補習成為優秀的工人,而不是創造性的思想家。思想和身體躁動不安的中學 英文 補習學生——遠非為他們的精力和好奇心而培養——被忽視甚至被污名化,造成可怕的後果。 應該鼓勵孩子們大膽地回答,不要害怕出錯,因為如果你不准備犯錯,你就永遠不會想出任何原創的東西。如果您不准備犯錯,那麼當他們長大成人時,大多數孩子已經失去了這種能力。

 

他們害怕犯錯。 我們的中學 英文 補習系統已經過時,並且基於等級制度,其中最有用的學科被認為是最重要的學術能力,這確實佔據了我們對智力的看法,因為大學按照他們的形象設計了系統。現代中學 英文 補習體系大大低估了人類想像力的力量。 更多的人,凸顯了需要重點關注的兩點——技術及其對工作的轉化作用的重要性。突然間,學位並不能保證獲得工作。你需要一個碩士學位,而以前的工作需要學士學位,現在你需要另一個博士學位。

 

這是一個學術膨脹的過程。它表明整個中學 英文 補習結構正在我們腳下發生變化。我們需要從根本上重新思考我們對智能的看法。我們的中學 英文 補習系統以我們剝開地球的方式挖掘我們的思想,為了特定的商品,而對於未來,它不會為我們服務。 誠實的事實是,沒有人真正喜歡改變,因為它涉及從舒適的位置移動到未知的位置。作為旁觀者,我們喜歡坐在籬笆上,為好的想法鼓掌,但拒絕改變自己。相反,我們認為我們可以度過難關,而且它不會以某種方式影響我們。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