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應該什麼時候開始購買engagement rings?

了解為您和您的新娘挑選合適結婚戒指的五個技巧,了解您和您的新娘應該多早開始購買結婚戒指、您應該在結婚戒指上花多少錢、了解不同款式的女同性戀結婚戒指、最適合engagement rings的寶石和金屬類型,以及您在哪裡應該買你的戒指。您應該什麼時候開始購買engagement rings? 雖然這沒有嚴格的截止日期,但為了安全起見,您和您的新娘應該在婚禮前 3-4 個月拿到戒指。

 

如果您正在尋找定制設計,尤其是包含女同性戀符號的engagement rings,請在此過程中額外增加一兩個月,以確保您可以在儀式上將想要的戒指戴在彼此的手指上。你應該為你的結婚戒指投資多少? 選擇結婚戒指時,請忽略鑽石卡特爾的薪酬指南。相反,選擇與您的預算相匹配的一對engagement rings。如果你能負擔得起 2-3 個月的薪水來挑選象徵著你一生承諾的戒指,那就太好了……但如果你只能負擔一個月的薪水,那也沒關係。如果你們注定要在一起,你的新娘不會因此而減少對你的愛。女同性戀結婚戒指有不同的款式嗎?

 

換句話說,如果戒指匹配,那就太好了。如果沒有,那也沒關係。 如果您在對女同性戀不友好的環境中工作,您和您的新娘可能會選擇不會引起人們注意您的取向的傳統engagement rings。這並不意味著生活在謊言中。相反,您是在保護自己的收入以互相支持,當然,應該向詢問您配偶的任何人說實話。 如果您生活在對 LGBT 友好的社區,請考慮通過選擇具有女同性戀象徵意義的engagement rings來表達您的愛意。流行的戒指包括彩虹石、金星符號和/或三角形。戴上這種戒指,你就讓全世界知道你嫁給了另一個女人。

 

https://www.iprimo.hk/en/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