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完美無瑕的戒指嗎?

每個結婚的人最喜歡的活動是經歷結婚戒指選擇過程的難以置信的樂趣。但是有很多事情需要考慮——有時它會變成一場噩夢。 老實說,每個人都偷偷想要在最美麗的環境中獲得一塊怪物石頭。大多數女人都明白嗎?不,不是真的。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完美無瑕的 3K 鑽石(或更大)是不現實的。結婚涉及的不僅僅是一個閃光戒指,它必須支付費用,當然,它越大,支付它所需的時間就越長。 像大多數年輕女孩一樣,您可能花了很多時間來夢想完美的鑽石。

 

成本。當您購買裸鑽時,您會注意到鑽石有各種尺寸和形狀,包括橢圓形、圓形和欖尖形。 現在假設您對形狀幾乎無動於衷,但您可能想要考慮您的手。某些風格與某些類型的手相得益彰。一個好的指南是將鑽石的形狀與手相匹配。你的手指又長又窄嗎?那麼,用於結婚戒指的橢圓形鑽石或類似的細長型鑽石可能適合您。圓形鑽石通常被認為是大多數手的不錯選擇。 現在,關於設置。 購買結婚戒指時,您確實需要仔細考慮設置。

 

如果多功能性對您很重要,白金是結婚戒指設置的不錯選擇。白金往往搭配一切。 白色鑽石是迄今為止最受歡迎的。您知道您可以購買粉紅色鑽石嗎?鑽石還有其他顏色可供選擇,但這些顏色通常更貴。僅次於經典白鑽的是黃鑽。在購買結婚戒指時,您實際上會發現這些鑽石比任何其他顏色的鑽石都多。 好的,現在是最重要的 – 考慮成本。 在您的結婚選擇中,您的預算可能是最重要的。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