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engagement rings都廣泛使用白金

訂婚是生命中最珍貴的時刻之一,戴engagement rings的習俗,它是由教皇開始的,他宣布從訂婚到結婚需要等待一段時間。這條規則的信徒開始佩戴戒指,這將像徵著夫妻的忠誠狀態。隨著時間的推移,戴戒指的習俗在世界各地流行起來,但根據當地文化略有不同。她左手無名指上的engagement rings是接受求婚和願意嫁給某個人的象徵。根據一般傳統,這些戒指是由男性贈送給女性的,但如今,大多數夫妻承諾結婚交換戒指。

 

為了您的訂婚,選擇完美的戒指至關重要。這枚engagement rings將在您心愛的人的餘生中佩戴在她的手指上。在選擇訂婚戒指時,您必須考慮戒指的耐用性。你未來的新娘會永遠戴著它,所以你必須選擇一種不僅耐用而且漂亮的金屬。戒指中使用的金屬應該是高質量和高強度的。最堅固的賤金屬由 18k 鉑金與鈀或銥合金製成。這些金屬具有很高的使用壽命並且不容易被篡改。大多數engagement rings都廣泛使用白金。

 

寶石的閃閃發光、透明度和神秘感使它們成為訂婚禮物的理想選擇。它們象徵著關係的力量和純潔。鑽石戒指有各種設計。購買優雅的鑽戒時,必須考慮鑽石的切工和淨度。這些東西有不同的模式可供您選擇。此類戒指的經典系列包括微妙而簡單的圖案,小塊鑽石鑲嵌在優雅的設計中。現代和時尚的engagement rings可能在中心有一顆更大的鑽石,周圍環繞著小鑽石。這稱為光環。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些獨特風格的engagement rings,幸福的單石戒指或鑲嵌紅寶石和祖母綠的華麗戒指將是送給未婚妻的迷人禮物。

 

https://www.iprimo.hk/en/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