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社將學習閱讀或學習其他有利頭腦的科目

在家上學的孩子不必安靜地坐在其他 25 名學生的班級中,假裝他們喜歡在這個叫做補習社的迷你監獄裡,只是為了避免因為“表演”或坐立不安而受到老師的懲罰在他們的座位上。 任何成年人如果被迫只聽一個小時的無聊講座,他們的思緒都會走神。然而,補習社希望孩子們每天靜坐六到八個小時,聽聽對他們毫無意義的無聊課程。 在家上學的孩子不必害怕讓老師不高興,因為他們在毫無意義的測試中得到了錯誤的答案。因此,他們不必害怕學習,並且由於這種恐懼而削弱了他們在學習中的自然樂趣。

 

在家上學的孩子不會因考試成績和與同學的比較而感到恐懼,並將學習與這種恐懼聯繫起來。他們不會將學習與必須得到補習社當局堅持的正確答案聯繫起來。他們不會覺得學習意味著通過任意測試,而測試失敗是一種恥辱或恥辱。 在家上學也讓父母可以控制孩子學習的價值觀。它可以防止補習社當局向他們的孩子灌輸扭曲的價值觀、異教宗教或政治正確的思想。 與公立學校的學生不同,在家上學的孩子不會被迫參加露骨或令人震驚的性教育課程。

 

孩子們還可以學習任何補習社都沒有教授的科目,並有時間學習藝術和音樂等非學術科目。家長可以從範圍廣泛的教材中進行選擇,這些教材不僅能吸引和取悅孩子,還能帶來實際效果。在家上學的孩子可以按照自己的節奏學習。學習較慢的孩子將受益於父母的愛和關注。聰明的孩子會以他們想要的速度進步。當孩子們準備好時,補習社將學習閱讀或學習任何其他科目,而不是按照規定的時間表。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