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想要質量好的鉑金戒指,請充分了解鑽石的價值。

鉑金戒指不僅僅是另一種購買;它們是對您未來的投資。如果您正在購買鉑金戒指,那麼您很可能已經花了很多時間考慮購買。此次購買後,意味著您目前的生活將發生變化,您將不再是一個單身男人,而是一個訂婚的男人。 購買戒指時,您需要考慮很多因素。影響您購買的最大因素之一是您能夠花費的金額。雖然沒有您應該在戒指上花費的最低或最高金額,但傳統上戒指的成本相當於兩個月的工資。

 

如果這看起來有點興奮,你應該記住這次購買的意義。如果您想要質量好的鉑金戒指,鉑金戒指當然不便宜,但它們非常值得投資。為了充分了解鑽石的價值,您應該了解選擇鑽石的基礎知識以及鑽石與其他鑽石的區別。 所有鑽石都根據其質量進行評級。有四個標準將一顆鑽石與另一顆鑽石區別開來。鑽石按所謂的四個 C 分級。四個 C 是切工、淨度、克拉和顏色。 請記住,鑽石是一種寶石,它們的顏色越清晰,顏色越少,它們的價值就越高。

 

有一些鉑金戒指零售商提供比大多數競爭對手更低的價格。這意味著您可以從該供應商那裡獲得比其他供應商稍好的鉑金戒指。請記住,重要的不一定是尺寸,而是它的清晰度和閃光程度。 為了讓鑽石真正閃耀,它需要幾乎無色無瑕。你可以用一顆小但幾乎無瑕無色的鑽石來做一個更大膽的聲明,而不是一顆更大的混濁鑽石。只要顏色和淨度都很好,她可能會對較小的寶石更滿意。所以我們決定你應該更關注淨度和顏色,而不是克拉。 剩下一個 C,即切口。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