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須對戒指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由於市場上充斥著各種假冒偽劣鑽石,在這種情況下,選購鑽戒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當您對鑽石及其質量沒有太多了解時。所以為了買戒指,你必須對鑽石和鑽戒有所了解。在網上搜索戒指時,您必須牢記幾件事情,其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鑽石的 4C,它代表克拉、切工、淨度和顏色,可幫助您確定質量和價格。

 

除了鑽石的 4C 之外,您還必須保留您心愛的人的選擇、偏好和相似度,因為您將在訂婚當天將戒指贈送給心愛的人,這些在藍月亮中出現一次,您的目標是製作這個場合是生命中最難忘的時刻,當您根據您心愛的和即將成為新娘的喜好和個性贈送時,這是可能的。 我們知道每個人都有預算限制,沒有人可以超越他們的限制,所以如果您計劃購買戒指,那麼不要忘記定義您的預算,因為在預算內購買時,金錢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如果您的經濟狀況不佳,那麼您也可以選擇便宜的鑽戒,但不要認為便宜的訂婚戒指質量低劣。這些戒指很便宜,因為在購買這些時,我們關心一些重要的事情,例如避免最流行的形狀、鑲鑽,還可以搭配不太受歡迎的設計師鑽石訂婚,因為流行的設計師非常昂貴。鑽石可能有點奢華和昂貴,這是正確的,但您仍然有機會在預算範圍內購買心愛的訂婚,只需做一些研究工作並了解有關鑽石訂婚的知識。 在最終購買鑽石訂婚之前,買家應該去當地的珠寶店,以便您了解鑽石訂婚的質量和價格。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