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商店出售的流行鑽石 戒指 價錢模擬

珠寶愛好者通常認為仿真鑽石與人造鑽石相同,嗯!他們是非常錯誤的,因為這兩件事是不同的。為了被歸類為人造鑽石,石頭應該在物理、視覺和化學上與開采的鑽石相同。當您說模擬時,鑽石 戒指 價錢只是鑽石的複製品,但在物理、視覺和化學特性方面完全不同。儘管如此,大多數模擬鑽石 戒指 價錢的銷售商和分銷商經常說它是人造鑽石的同義詞。

 

只要您購買鑽石替代品,如新的混合鑽石、鑽石紐帶、俄羅斯鑽石等,您仍然會得到優質的珠寶,而不是假冒的。假鑽石是另一回事,因為它們是為了欺騙顧客而出售的。在模擬鑽石 戒指 價錢或人造鑽石 戒指 價錢的情況下,它們被創造出來是為了讓人們有另一種選擇。真正的鑽石對於普通人來說太貴了,隨著模擬或人造鑽石的出現,他們現在可以以一半甚至更低的價格購買高品質的鑽石首飾。

 

看看這些在主要珠寶店和本地/網上商店出售的流行鑽石 戒指 價錢模擬物:新的混合鑽石——根據一些分析家的說法,普通仿品的受歡迎程度將被混合鑽石所超越。這是今年創建的,它使用了一種新的鑽石技術。混合金剛石的外層是四面體非晶金剛石,因此純度為 85%。結果是一種經濟實惠的替代品,其成本僅為 800 美元/克拉,具有出色的工匠設計和無與倫比的光彩。混合鑽石是通過包括美國在內的幾個國家的努力創造出來的,切割大師來自以色列。水鑽 – 這是一個基本的鑽石複製品,它來自玻璃甚至塑料。由於其金色箔塗層,您可以輕鬆地發現水鑽。這種鑽石 戒指 價錢比開采的鑽石更閃耀,可用於裝飾服裝和服裝。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