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 補習 社老師試圖讓他們的學生學習重組句子!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教授第二語言的方式在英文 補習 社過程中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最早的語言教學方法之一被稱為語法翻譯法。這種方法有很多不足之處,英文 補習 社直接教學法是作為替代方法發展起來的。直接教授語言的目的是以類似於他們的母語的方式教授學生目標語言。出於這個原因,這種方法有時被稱為自然方法。

 

這種方法使學生沉浸在英語中。英文 補習 社老師會使用一系列的東西,包括閃卡、現實等等來教授詞彙,老師​​會使用一系列重複的模式來訓練學生。而且,老師也不直接教語法,而是間接教。英文 補習 社老師試圖讓他們的學生改變句子的一部分並間接學習語法。這方面的一個例子是“我努力”這句話。可以改成“我努力學習”,或者別的什麼。使用該方法有優點也有缺點。首先,直接法教學生如何使用語言,而不是教他們語言。這種方法也很受需要學習會話英語的學生的歡迎,因為重點放在口語和聽力上。

 

使用這種方法也有一些缺點。最大的一個特點是,這種方法假定第二語言的教授和英文 補習 社學習方式與第一語言的習得方式完全相同。然而,據觀察,情況並非如此。而且公立學校沒有採用這種方法,因為它相對昂貴,需要很多教具來教授這種方法。對於母語人士來說,這也是一種相當困難的方法。最後,這種方法已被音頻語言方法所取代。直接和音頻語言方法在英文 補習 社教學領域已不再廣泛使用。如今,交際方法是首選的教學方式。這些方法試圖模仿日常生活,讓學生練習他們在正常日常生活中可能會使用的語言。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