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結婚戒指價錢昂貴,都是象徵持久的婚姻

鑽石是想要結婚的夫婦中最受歡迎的寶石,鑽石很可愛,而且非常漂亮。這就是為什麼女性希望在伴侶求婚時收到鑽戒的原因。鑽石訂婚戒指非常特別,這體現在它附帶的結婚戒指價錢標籤上。這些非常昂貴,甚至會根據鑽石的質量而上漲。鑽石因其耐用性而被用於鑽石訂婚戒指。這類寶石最堅硬,最堅韌,據說比結婚戒指價錢紅寶石和藍寶石堅硬一百倍。事實上,只有一顆鑽石才能切割另一顆鑽石,這使其成為婚姻的完美象徵。

 

這種寶石的這些品質被用來象徵持久的婚姻。儘管結婚戒指價錢昂貴,但要向伴侶求婚的男士並不介意其結婚戒指價錢標籤。然而,重要的是要知道如何選擇合適的、物有所值的訂婚戒指。在選擇合適的鑽石訂婚戒指時,總是需要考慮四個 C,即克拉、顏色、淨度和切工。這些因素中的每一個都大大增加了戒指的價格標籤,這就是為什麼了解所有這些因素至關重要。第一個 C 是克拉,也稱為鑽石的重量。通常,您會聽到人們談論鑽石的高克拉,因為它很稀有。一克拉等於半克,等於100分。

 

顏色越濃,價格就越高。但對於鑽石訂婚戒指,純白色是最好的顏色。鑽石上總會有一些顏色,像水一樣清澈的東西是非常罕見的。第三個 C 是淨度,它佔結婚戒指價錢的 20%。如前所述,鑽石內部總會有顏色,這些被認為是雜質。鑽石的雜質越少,其價值就越高。這也意味著鑽石越清晰,就越貴。珠寶商會對鑽石進行不同程度的分級,從無瑕到不完美。只有珠寶商才能辨別鑽石的淨度。最後一個 C 是寶石的切工,它佔結婚戒指價錢格的 50%。切工包括鑽石的比例、對稱性和拋光方式。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