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個閃閃發光的求婚戒指向她求婚

計劃向您求婚?但是,不確定最佳模式和最佳求婚時間?最好的方法是在一個特殊的場合,比如聖誕節,用特別的求婚戒指,最好是鑽石訂婚戒指求婚。在家庭聚會期間求婚:在聖誕節假期期間,全家人聚在一起慶祝聖誕節,理想情況下,這是求婚的最佳時機。這是在所有人面前正式邀請她加入你的家庭的方式。

 

她肯定會很驚訝,也會很感激你對她的愛,因為你所做的反映了你的真愛。你可以做的是,以這種方式計劃一下——一旦所有人都吃過晚飯,坐在一起聊天,你就可以跳進去發表聲明,說明你有一些東西可以與所有人分享,也有一些東西可以分享問人家; 然後你就可以說出你的感受和你對未來的計劃,然後跪下來,用一個閃閃發光的求婚戒指向她求婚。聖誕禮盒:送她一個聖誕禮盒,裡面有很多聖誕禮物。你可以肯定,她最不希望得到的就是鑽戒。

 

您可以放入許多她選擇的禮物,而在所有禮物之下,您可以放入訂婚戒指。當她開始探索禮品盒時,她會很高興找到這麼多她選擇的禮物,並且會很高興在底部找到戒指;她將無話可說,但對你的提議“是”。在選擇求婚戒指時,您總是可以選擇復古求婚戒指設置。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它允許您根據自己的需要和願望定制復古求婚戒指設置。如果您選擇在求婚戒指中嵌入鑽石,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選擇復古鑽石鑲嵌,它可以讓您將時尚優雅的複古戒指與耀眼的鑽石相結合。

 

https://www.iprimo.hk/propose/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