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 補習,了解大腦的學習方式

多年來,有許多教學理念和技術來來去去。儘管每個人都有長處和弱點,但重要的是要記住,所有這些都是為了改善教育而創建的。一些更成功的技術今天仍在使用,儘管對於任何特定的技術或理念在全國范圍內沒有達成一致。這可能即將改變。在過去的 20 年裡,科學和醫學領域取得了許多進步,從而在腦部掃描技術、腦部手術和腦部測試領域取得了新的發現。

 

從字面上看,數學 補習每天都會學到更多關於大腦如何工作以及數學 補習如何學習的知識。與此同時,一些教育研究人員一直在研究結果數據並將相關信息應用於教育領域。基於這項新研究的教學技巧通常被稱為“基於大腦的教學技巧”。因為這些技術是基於對大腦實際學習方式的紮實大腦研究,所以數學 補習可以期待很長時間才能看到它們。它們只會隨著研究的擴展而調整。

 

一旦這些信息廣為人知,數學 補習將開始看到教育成果的一些重大變化。沒有更多的“年度技術”。數學 補習大腦的學習方式——多麼棒的一個概念!有很多基於大腦的教學技術,這些不同的技術有不同的目的,比如提高記憶力,或者集中註意力,處理新信息等等。因為數學 補習最感興趣的是改善數學教育,所以我在這篇文章中選擇了對我的教學影響最大和最直接的基於大腦的概念——首要/新近。首要/新舊程度狀態,學生將記住最好的材料是教第一次,他們還記得第二好的材料教最後,週期中間應該從不被用於演示新型材料!現在,再讀一遍!然後再次!

 

https://sc-ko.hk/etc/mat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