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 補習老師是怎麼做的?

在我教書的最後一年,我有一次讓家長打電話給我校長的新體驗,因為我給她兒子的家庭作業分配了 3 分,而他的一個朋友得到了 4 分(滿分 5 分)。我最終不得不花了一個多小時向這位家長證明這一點(這對他的成績沒有影響)是合理的。後來我才知道,她的兒子是一個嚴重的低成就者。我從這次經歷中學到了什麼(除了感謝退休)?首先,無論你如何努力成為一名完美的數學 補習老師,你都不會取悅所有人;因此,保護自己免受不公平待遇非常重要。

 

但是,數學 補習老師是怎麼做的?首先,如果課堂上發生了一些數學 補習老師預計會以某種方式引起問題的事情,請立即聯繫您的系主任。在孩子有機會編造故事之前立即給父母打電話也可能是個好主意。與您的系主任討論這個問題。確保你記錄一切——每一個電話、每一個學生問題、每一次會議、每一個懷疑。記錄數學 補習老師您為解決問題而採取的措施。文檔!文檔!文檔!至於評分,家長和學生都必須清楚評分政策是什麼以及它的含義。最好在年初將評分/規則表寄回家,讓父母簽名,然後存檔。這避免了在會議上出現任何“我不知道……”的情況。即使在這樣做之後,也要花時間在每份家庭作業、測驗和測試上,以弄清楚為什麼成績是這樣的。

 

為什麼這篇論文得了“4”而不是“5”?不要讓父母控制局面,但要尊重這些感受。盡量以積極的方式結束會議。在最好的情況下,數學 補習老師可以與所有父母一起以積極的態度開始新學年。希望數學 補習老師和您的父母將彼此視為具有共同目標的合作夥伴,即為學生取得成功。但是,為了以防萬一,請記住記錄!

 

https://sc-ko.hk/etc/mat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