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優秀的數學 補習老師

每年,年輕的新教師都帶著數學文憑離開大學。此外,許多人出於各種原因決定轉行,進入教學領域,他們的腦海中浮現出現實生活中的數學應用。這兩組人以截然不同的經歷進入教育領域,但都渴望成為優秀的數學教師。從新手到成功的數學 補習老師的道路漫長而坎坷。太多的人最終陷入了死胡同,永遠無法達到他們的目標。成為一名成功的數學 補習老師:你必須熱愛數學。你不能只是喜歡它或擅長它。你必須喜歡它,並希望其他人也喜歡它。

 

但是,您還必須能夠理解為什麼其他人不會像您一樣對數學充滿熱情;然後將其視為一項美妙的挑戰。你還必須提前知道他們會說刻薄和傷人的話,但無論如何你還是想數學 補習教他們。你必須從錯誤中吸取教訓。你會犯很多錯誤,但把每個錯誤都當作學習經驗。你不太可能犯太多數學錯誤,但你很可能會把你的腳放在嘴裡。對你的學生誠實並道歉。

 

當學生可以告訴他們你喜歡數學 補習,你知道你的學科,並且你把他們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時,他們會希望你成功,他們會非常寬容。一定要為自己的錯誤負責。你必須學會數學 補習與學生和家長建立良好的關係。始終以最大的尊重對待父母和學生。永遠,永遠,永遠不要讓學生感到羞辱。你必須真誠——他們知道你什麼時候是假的。你必須是你希望他們擁有或發展的所有特徵的完美榜樣。向他們展示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付出 100% 的努力、堅持不懈、善於解決問題、關心他人、幫助他人、公平、專業以及上,上。永遠記住,你不是他們的同齡人——你是他們的數學 補習老師。

 

https://sc-ko.hk/etc/mat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