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小學 英文 補習教師那你該了解什麼

我們中的許多人都喜歡孩子,但你能同時處理一大群孩子嗎?如果您想從事教育事業,您必須對兒童和教學充滿熱情。表現出耐心和理解力對於成為一名成功的教師至關重要。還是有興趣?有了這樣一份回報豐厚的職業,你應該問問自己,“這對我來說是正確的職業嗎?”

 

需要四年制小學 英文 補習教育學士學位,並涉及兒童心理學、教學策略和小學 英文 補習教師準備教授的其他特定課程的教學。事實上,學生有多種選擇,包括參加在線課程。除了課程指導,學生還需要通過大約一個學期的學生教學來獲得實際生活經驗。在這裡,您將協助老師進行課堂討論並與孩子們密切合作。完成課程作業和學生教學後,您需要通過州考試才能獲得教學執照。您將接受閱讀、寫作和教學等基本要素的測試。獲得執照後,您就可以順利成為一名教師了!雖然是學霸 s學位是作為小學 英文 補習教師最受追捧的學位,您可以繼續接受教育並攻讀碩士學位。根據美國勞工部的數據,2008 年小學 英文 補習教師的平均工資為每年 52,240 美元。

 

為了幫助確定這是否適合您的職業,您應該了解小學 英文 補習教師的職責。大多數小學 英文 補習教師在寫作、閱讀、數學、科學和社會研究等多個學科中指導一個班級的孩子。除了規劃課程外,您還將負責評估學生的作業、佈置家庭作業和測試以及維護課堂紀律。成為清晰的溝通者至關重要,因為學生將依靠您來理解課堂概念。有多種教學策略是必要的,因為所有學生都以不同的方式學習。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