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國家正在經歷補習社教育系統的崩潰

今天教育年輕人是美國所有學校的全職工作。我們的許多學生來補習社時並沒有做好學習的準備。他們需要額外的動力才能使他們走上正軌。學校在教育我們的孩子時正面臨越來越多的挑戰。父母缺乏積極支持的情況也空前高漲。更糟糕的是,補習社對直接影響他們工作的政策沒有意見。對教育產生巨大影響的政策之一是允許學生將手機帶到學校。本文將嘗試解釋手機如何干擾教育環境。

 

我們的國家正在經歷補習社教育系統的崩潰。輟學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高。當您將我們的教育體係與其他國家的教育體系進行比較時,我們並不在前 20 名中。我們的補習社系統發生了什麼?我們衰落的原因有很多,但本文將討論一個。政客們做出了許多不利於我們美國補習社教育系統的決定。讓學生有機會將手機帶入我們的學校是非常具有破壞性的。

 

在討論學校使用手機的利弊之前,我們需要檢查政治家(非教育工作者)的決定對我們這個國家的教育系統做了什麼。當政治家修改一項將對數百萬人產生廣泛和直接影響的法律時,從必須執行新政策的人們那裡獲得一些意見似乎更合適。我從事教育工作 30 多年,每次政治家或補習社辦公室管理員決定做出會影響當地學校的重大變革時,學校都不會參與決策過程。當地學校總是被要求在沒有投入的情況下實施變革。這種類型的決策沒有奏效,需要做一些事情。然而,出於某種原因,我國仍在繼續自上而下地進行政策變革。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學會?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