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款式很多變化,最便宜的只要10元

您的結婚戒指可能是您擁有的最珍貴的珠寶。它也是您將在您的餘生中每天穿著的東西,因此您需要確保您穿著它會感到舒適。選擇適合您的風格和個性的、永恆的、高品質的並且在您的預算範圍內的東西。傳統的純金錶帶將在未來幾年保持時尚,永遠不會過時,但如果您更喜歡更獨特和個性化的東西,還有許多替代品可供選擇。

 

僅在過去 50 年左右的時間裡,新郎才戴上結婚戒指。傳統上,只有新娘才會佩戴戒指作為永恆、永恆的愛和承諾的象徵。現在英國的大多數婚禮都有新郎新娘在交換誓言的同時交換戒指。有些夫婦喜歡他們的樂隊採用匹配的材料和風格,但這不是必需的。新娘選擇與其訂婚指環相配的結婚戒指也很常見。理想情況下,他們應該互相稱讚,並明智地搭配在一起,但沒有嚴格的規定要求材料應該相同。

 

黃金、白金還是鉑金?

 

多年來,製造結婚指環的材料不斷改進。然而,最受歡迎的仍然是那些由經典的 9ct 黃金或 18ct 黃金製成的。黃金具有永恆的魅力,如果保養得當,一件黃金首飾可以讓您終生受益。由 9ct 白金或 18ct 白金製成的結婚指環也越來越受歡迎。白金指環比鉑金結婚戒指便宜,但白金看起來仍然非常現代和現代。鉑金是一種非常適合製作錶帶的材料,因為它耐用且耐磨,因此可以承受很長時間的磨損。鉑金不會變色或變色,因為它沒有可磨損的表面塗層,這就是為什麼它是製作結婚指環等精美珠寶的理想選擇。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