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象徵著愛和承諾

鑽戒象徵著愛和承諾,夫妻訂婚或結婚時經常交換鑽戒。但是在其他場合,令人嘆為觀止的鑽戒是最完美的禮物。職業成就或社會成就也是獲得此類禮物的絕佳機會。因此,請考慮在下一個特殊週年紀念日贈送這些美麗的戒指之一。
結婚週年紀念日是給您所愛的人戴鑽戒的最明顯的選擇。妻子的一個可愛選擇是14克拉白金1.00克拉鑽石三石外觀戒指。這款精美的戒指以14克拉白金精製,並拋光至高光澤。36顆公主方形切割鑽石無形地位於三個位置,每個位置看起來像一顆可愛的石頭。周圍還鑲有四十六顆全密鑲圓形切割鑽石。這枚戒指的鑽石總重量為1.00克拉。這真是一件傑作,您的特別女士在與您的餘生中每天都會驕傲地穿著。
當然,女士們,您的丈夫也將很高興在您的結婚週年紀念日收到一枚鑽戒。10克拉白金男士張力鑲鑽戒指是您特殊男人的理想選擇。這款戒指以10克拉白金精製而成,並帶有緞面飾面,設有一顆單顆圓形切工鑽石,置於張力下。包圍它的小生境鍍有醒目的深藍色銠。這枚英俊戒指的鑽石總重為0.25克拉,當您向他展示自己的愛的特殊提醒時,所有這些都會像他的眼睛一樣明亮地發出光芒。還有其他類型的周年紀念值得用鑽石慶祝。用純銀和鑽石或鉻透輝石提醒她第一次約會的周年紀念日。這是藍色或綠色來搭配她的眼睛顯然是您注意到她的第一件事。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