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的女友購買理想的4c 鑽石

如果您想為您的女友購買理想的4c 鑽石,那麼您需要考慮的絕對第一要務是她自己的口味。然後花一些時間,將搜尋範圍縮小到她不禁愛上的戒指,不僅僅是喜歡。戒指最受喜愛的款式是4c 鑽石,白金或鉑金,視她的喜好而定。白金或4c 鑽石在用於珠寶時通常具有兩種不同的品質14克拉和18克拉。18k金在混合物中具有更多的純金,因此比質量較低的14k金更軟且更不耐用。
這意味著14k金的磨損更好,並且不會很快刮擦。這是可以考慮的事情,因為戒指可能每天都會戴在身上。18K金更貴重,因為它是由更純淨的金製成的,但是顏色更柔和,更濃烈。同樣重要的是要記住,結婚戒指與訂婚戒指必須具有相同的4c 鑽石克拉,這主要是因為如果結婚戒指與訂婚戒指不同,則較硬的戒指會磨損較軟的戒指。
作為人類,我們應該愛別人,4c 鑽石具有相同的含義,但因人而異。對朋友的愛與對未婚夫的愛不同,對於未婚夫,最好的結婚禮物是訂婚戒指。實際上,結婚戒指的習俗是在歐洲遵循的,但是今天它已經超越了它的起源。在實踐中,它僅由女士,尤其是妻子佩戴,但今天,它已由丈夫和妻子共同佩戴。4c 鑽石結婚戒指象徵著你對未婚夫或未婚妻所表現出的愛,也像徵著永無止境的愛圈。當您將此戒指戴給未婚夫或未婚妻時,這意味著,我永遠愛你,並且愛一直持續到我們的生活結束,這也代表著我永遠致力於和忠誠於你。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