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 鑽石會造成一種錯覺

4c 鑽石會造成一種錯覺,認為該權利大於其真實克拉重量所暗示的權利。除了傳統的圓形切割,您還可以考慮獲得一個切割。人們普遍認為,圓形切割是最耀眼的切割。進行了某些設置來炫耀較小或更不明亮的鑽石。如果您正在考慮是否購買這種類型的4c 鑽石,則可能需要牢記一些注意事項。查看4c 鑽石時,請確保分析石頭的寬度和高度。通過這種切割,沒有寬度-高度比的規定。
這使它們成為完全唯一的。您將需要查看這些數字以確定石頭是正方形還是矩形。這些寶石在瑕疵方面非常寬容,因此,如果您考慮價格問題,可以選擇質量稍低的4c 鑽石。儘管目前非常流行,但這種鑽石最大的缺點之一是它不容易獲得。如果您覺得這種切工很適合您,則需要提前訂購或致電查詢是否有當地珠寶商攜帶此類寶石。確保鑽石隨附來自知名實驗室(即GIA)的證書。這樣可以確保切割準確無誤,並且您在寶石上擁有所有可用的背景信息。
該菱形內有許多步驟,可產生鏡面效果。這些效果的組合使鑽石看起來比實際深度更深。也就是說,選擇質量更高,缺陷更少的4c 鑽石變得更加重要。盡量遠離有瑕疵和更好的淨度的鑽石。淨度-莫桑石的淨度可與4c 鑽石媲美。通過查看石頭,您不應看到任何瑕疵,但是在放大的情況下,您可能會看到創作過程中的內含物。這種樣式在較小的鑽石上非常受歡迎,因為當放在訂婚戒指等珠寶上時,它們具有簡單的美感。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