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教育 中心 英文班來說,能力固然重要

教育 中心 英文班來說,能力固然重要,但對於決定下一代國家的未來工作所做的準備不足。重要的是,重點應放在結果(例如,完成課程的教育 中心 英文學生的技能水平)上,而不是投入(入學的教育 中心 英文學生的資格)或過程度量(教育 中心 英文學生/教師比例)上。
組成和定義一組初始結果度量的敏感任務應盡快解決。此類措施應由專業教育者制定,但也應由廣泛的高等教育用戶和預期用戶來製定。特別要徵求他們意見的應該是過去高中生人數相對較少但未來有望增加的部門的公民。這些部分包括新移民社區,低收入家庭的年輕人,高等教育企業的所有負責人均應負責履行各自的職責。理事會應有權管理系統;管理人員應有權有效運營校園;並且教職員工應該有自由為教育 中心 英文學生提供優質的學習機會。所有教師合同都應與立法機構確定撥款的績效指標和政策目的相關。應恢復績效提升體系,以表彰個人和團隊在提供高等教育服務方面的卓越表現。
這些建議雖然有爭議,但最終將為教育 中心 英文學生提供更多的學習機會,並為高等教育系統提高效率和成本效益,最終使每個州能夠以較低的成本向其居民提供更多,更好的高等教育服務。
創建公共教育的部分原因是成為一次使一位學生塑造特色的中介機構之一。對於創建負責任的公民,使其能夠做出明智的決定,以建立和維護有效的政府體系至關重要。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