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經典又昂貴的優雅求婚鑽戒

求婚鑽戒的花之美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所使用的花朵設計的類型。如果這對夫婦更喜歡單石求婚鑽戒,則可以使用不同的金屬來修飾花型設計,而不是使戒指上有多片花瓣和樹葉。為了增加戒指的美感和色彩,您可以使用玫瑰金,因為淡淡的粉紅色是花瓣和其他高光的最佳選擇。白色被認為是最受歡迎的金屬選擇,因為它不會與有色寶石沖突。如果您想為多種類型的花朵增添美感和豐富感,可以使用黃金作為戒指金屬。
根據戒指的形狀,花戒指最受歡迎和最受歡迎的形狀是圓形。具體而言,是由圓形花瓣狀石頭圍繞的圓形中心石。然而,形狀選項不限於此。為了使設計更具獨特性,可以使用橢圓形的中心或花瓣。侯爵夫人的形狀也是流行的選擇,帶有額外的長度和尖的尖端。如果您希望擁有既經典又昂貴的優雅求婚鑽戒,則必須購買鉑金求婚鑽戒。在考慮求婚鑽戒時,純粹是個人選擇鉑金代替另一種金屬。
購買這種貴重和稀有金屬的想法很吸引人,但費用高昂,這使夫妻無法購買鉑金求婚鑽戒。令人們困擾的另一個因素是,很多時候很難找到鉑金和白金或純銀戒指之間的區別。因此,鉑金支付的高額獎金就沒有引起注意。鉑基本上是一種比黃金少三十五種的金屬,這使得它是如此昂貴,通常是成本的兩倍。它顯示為銀白色發光金屬,稀缺性使該金屬成為最受追捧的金屬。在包括美國,澳大利亞和巴西在內的許多地方發現金時,大多數鉑金都在俄羅斯和南非開採。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