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 戒指 款式的主要魅力在於既簡單又精緻

侯爵夫人鑽石 戒指 款式的主要魅力在於它們既簡單又精緻。它們已成為新娘套裝以及其他重音戒指尺寸和單石的最受歡迎選擇。如果您是一對夫婦,要為自己的訂婚戒指選擇欖尖形寶石,則需要了解什麼使這種特殊的鑽石形狀特別,以及它如何影響寶石的其他特性。
鑽石 戒指 款式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8世紀的法國,當時國王委託一種新的鑽石形模仿他的情婦的悶熱笑容。最近,侯爵鑽石的形狀已成為對令人驚嘆的石材感興趣但又想嘗試不同於傳統鑽石的夫婦的經典選擇。這是因為許多夫婦認為傳統夫婦是可以預見的並且圓潤的形狀。侯爵夫人鑽石由於其細長的形狀,也被稱為船形或菱形鑽石。
鑽石 戒指 款式具有奇特的光學幻覺效果。該形狀通常呈現出比實際質量更大的外觀,因為石材的質量集中在其頂面。對於預算有限的夫婦,此功能很吸引人,因為它們可以最大程度地增加購買的外觀。侯爵夫人的寶石通常在沿戒指尺寸的通道或叉齒上飾有其他鑽石,因此,它們看起來常常比其原始克拉重量還大。這是侯爵夫人鑽石 戒指 款式的又一特色。
鑽石 戒指 款式的訂製不太受歡迎,但外觀非常漂亮,是隱形訂婚訂婚戒指。創建這些戒指尺寸的目的是給人一種幻覺,而實際上鑽石 戒指 款式們是由幾顆較小的鑽石組成的。這些戒指尺寸的竅門是,它們實際上使用了許多較小的寶石,這些寶石聚集在一起,幾乎相互接觸,看起來像是戒指尺寸中的一顆大鑽石。沒有空間或金屬分隔寶石。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