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根據個別 英文分類法和學習需求進行評估

最糟糕的情況是大多數個別 英文教師都不了解標準化的評估實踐。評估通常每年進行一次,是提升學生升讀高年級或將他們保持在同一年級的主要標準,在公立個別 英文中,形成性評估完全被忽略。英語評估通常是總結性的形式,忽略了多種評估技巧,評估系統沒有提供發展學生批判性思維的機會。調查用於收集數據。調查是一種數據收集工具,用於收集有關個人的信息。
英語評估集中在考試中設置的典型傳統問題上,因為英語教師具有評估技巧的膚淺知識,這迫使個別 英文學生不得不背誦,評估圍繞教科書進行,但教科書並未反映個別 英文課程目標。必須培訓教師使用不同的方法來發展英語技能,應根據個別 英文分類法和學習需求進行評估,以減少死記硬背的形成性評估,因為它有助於學習者的持續學習過程。通過發展批判性思維和合作學習,不同類型的活動,例如角色薪酬,小組討論,思想對分享,演講等,老師可以改變相關機構傳統的評估方式。
該研究為評估提供了一些有價值的看法,研究表明,當前的個別 英文評估實踐無法滿足學習者的宏觀技能,評估僅側重於閱讀和寫作這兩種技能。當前的評估實踐是系統中死記硬背的主要原因,並且不能反映大多數大多數公眾無法通過當前實踐滿足的實際學習。調查通常用於收集研究參與者的自我報告數據。調查可能專注於有關個人的事實信息,或者可能旨在收集調查接受者的意見。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