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分小學 補習班課程以滿足個別學生的需求

小學 補習老師們感到,他們正式的職前培訓並沒有為他們做好準備來教各種學生。通常,關於多樣性的討論是其培訓的程度。教師們認為,最好的崗前準備是在種族和文化上不同的學生群體的小學 補習班裡進行學生教學。在沒有接受正規培訓的情況下,他們藉鑑了個人生活經驗。一些老師旅行了很多。有些人在海外生活和教書。年齡較大的老師或者曾經有過與類似背景的孩子一起工作的工作經驗,或者覺得他們積累的生活經驗使他們為理解和聯繫各種學生做好了準備。
同樣,大多數小學 補習老師說,他們了解瞭如何在工作中教授多樣化的學生群體。有些人通過對特定文化進行研究或閱讀有關在不同環境中教學的知識來熟悉學生的背景。一旦他們感到自己對學生的背景,興趣,需求和才能有所了解,他們便試圖找出如何區分小學 補習班課程以滿足個別學生的需求。他們主要依靠反複試驗,很少獲得結構性援助來實現這一目標。其他人則認為學習如何駕馭社會基礎設施也是一個障礙。
在訪談中,小學 補習老師們說他們很少有專業發展的機會,而且對教各種學習者的支持也很有限。多樣性研討會是專業發展的最常見形式。在西雅圖,多樣性研討會是新教師入職過程的標準組成部分。儘管對特殊教育學生的教學充滿挑戰,但教師們也認為這是一次寶貴的學習經歷。在特殊教育方面有經驗的教師認為,他們可以利用這些經驗在小學 補習課上教各種學歷不同的學習者。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