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碗蒸是一種健康的料理

嘗試以下有益於減肥的健康慢燉食譜,甜榛子燕麥片茶碗蒸需要什麼:2個蘋果,去皮切成1/2英寸的立方體、1 1/2杯脫脂牛奶、1 1/2杯水、1杯鋼切燕麥、1/4杯楓糖漿、2湯匙切碎的榛子、2湯匙紅糖、1 1/2湯匙黃油,軟化、1/4茶匙肉桂粉、1/4茶匙鹽。在中高溫鍋中,將牛奶和水燒開。將混合物倒入鍋中,然後加入蘋果,燕麥,紅糖,黃油,肉桂粉和鹽。然後翻炒,低火煮7小時。準備好茶碗蒸後,轉移到食用碗中,然後倒入楓糖漿和榛子。
減肥之旅中的很多人都在計算他們每天所吃食物的卡路里。這樣,他們將更容易跟踪進度。如果您想減掉一些體重,但仍然想享受家常飯菜,請拿出茶碗蒸煮這些健康的慢燉鍋食譜,這些食譜只等於或少於300卡路里。美味的一餐不必太貴-試試這些預算有限的慢燉鍋吧!慢煮黑醋茶碗蒸需要什麼:3片培根片、2瓣大蒜,切碎、1月桂葉、1罐無脂低鈉雞湯、2杯切碎的新鮮羽衣蔬菜、1杯切碎的洋蔥、3湯匙香醋、1湯匙蜂蜜、1/4茶匙鹽。用中火將培根煎到鍋裡。從鍋中取出,粉碎並放在一邊。在同一個培根滴鍋中,將洋蔥煮至嫩約5分鐘。攪拌著羽衣甘藍的蔬菜,煮至嫩。
香辣大蒜蘑菇和番茄茶碗蒸需要什麼:1個洋蔥,切碎、1瓣大蒜,切成薄片、1根芹菜,切碎、1/2紅辣椒,去籽,切小束香菜(僅葉子)、、2 1/2杯切碎的西紅柿、2杯意粉義大利麵,煮熟、1 2/3杯切成薄片的栗子蘑菇、2湯匙橄欖油、鹽少許。在中火上的鍋中,加熱1湯匙油,然後煮蘑菇直到嫩,大約5分鐘。加入大蒜,然後再煮1分鐘。將混合物轉移到裝有歐芹的碗中。擱置。將茶碗蒸鍋倒熱,加入剩餘的油,洋蔥,芹菜,西紅柿,辣椒和鹽,攪拌2至3分鐘。轉移到缸鍋中,低火煮15分鐘。拌意大利麵條加蕃茄醬,上面放大蒜蘑菇。https://yoshinoya.cyberbiz.co/products/chawan_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