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中心可能遇到的其他障礙有很多

個別指導中心可能遇到的其他障礙包括生氣的父母,欺凌,自然災害,包括龍捲風,風暴,地震以及新聞中其他不可預見的指控。用高標準要求學生和教職員工,甚至是由於自然原因導致的死亡都是有可能的,這說明了在大型組織中如何從一瞬間到下一瞬間發生意外危機。個別指導學校工作人員需要製定計劃,以便以人道和關懷的方式與公眾討論這些危機,而這不會破壞個別指導中心的聲譽。他們對我們的教育機構進行持續投資,並關心發生的事情。
延長測試時間,作弊或非標準測試都是可能導致危機情況的情況。個別指導管理員應立即報告任何異常情況。測試危機遍及全地區,有時甚至在沒有指控依據的情況下甚至出現在新聞中。幾乎所有事情都可能成為測試的危機-例如,當一個孩子報告說他或她有額外的幾分鐘時間來進行測試時。在全國范圍內,當個別指導老師被指控更改測試答案時,情況最糟糕。利益相關者是對學校的成功最感興趣的人。
在2000年代初期,一位老師在一場課堂比賽中用膠帶將學生們的嘴唇粘在一起。儘管個別指導老師認為這是一個有趣的遊戲,但這種情況引發了宣傳危機,並導致社會服務部不得不進行調查。對於縣級學校而言,這是非常令人尷尬的事,因此不得不將老師轉移到新的地點。她很幸運沒有因為這種行為而被解僱,但是她的同齡人和學生都對她很喜歡。也許本文的作者會永久性地解僱她。利益相關者也將從學校的成功中受益。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