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選擇多種牛丼 料理午餐套餐

您可能會喜歡泡菜,牛丼 料理,混合的生魚片或鮭魚石鍋飯。我看到周圍的人在吃什麼,從沙拉和味噌之類的日式和中式開胃菜食譜到香氣濃郁,色彩鮮豔,美味可口的主菜,一切看起來都很棒。切成薄片的牛肉,豬肉,雞肉或火雞可以搭配芥末,蛋黃醬,甚至可以搭配碎奶酪一起食用。也許我應該在點菜之前先刷一下日語,因為服務員帶了一個炊具和很多原料!沒什麼讓我著迷的,所以我直接上了牛丼 料理。
我不確定如何烹飪所有東西或調節高火焰,但是幸運的是,當一縷煙霧開始惹惱其他食客時,服務員幫助了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打生雞蛋,但是一位服務員解釋說這是為了牛肉。牛丼 料理配有生牛排(切得很薄),白菜,蘑菇等。這是一個非常健康的選擇,但不要上當。非常好吃。由於某種原因,牛丼 料理我得到了兩碗味噌湯和兩碗米飯,但是只能吃一個!
其他菜單選項:您可以選擇多種牛丼 料理午餐套餐,也可以選擇點菜。一盤約合7新元(約合5.50美元或3.50英鎊),幾乎不會破產!總體而言,日本的這家餐廳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僅有一個小小的抱怨,那就是我退回了我的茶,因為我要求不含糖的東西,而且茶很甜(它們都不提供無糖可樂或其他軟飲料),但是被一個幾分鐘內不加糖。我不能輕易讚美,但日本牛丼 料理給我留下了難以置信的印象。他們的傳單上寫著“日本休閒餐廳”,總結了這個地方。這是一個在友好的氛圍中放鬆和享用典型日本料理的地方。https://yoshinoya.cyberbiz.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