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小學 中文 補習教育系統來減少早教失敗率

使用小學 中文 補習教育系統來減少早教失敗率,和來自不同社會背景的兒童之間的巨大不平等的努力,通常基於以下兩種通用策略之一:(1)提供學前教育計劃作為普遍權利,確保這些計劃具有很高的足夠的質量,以使它們得到高收入和低收入家庭的支持和使用(法國和其他國家使用的策略)
(2)制定專門針對貧困兒童的補償性學前教育方案。針對貧困或移民家庭兒童的方案包括家庭豐富方案。與整個國家一樣,在小學 中文 補習班,學齡前兒童對貧困兒童的生活影響似乎要比處於優勢地位的兒童更大。在前面討論的法國和某些國家研究中,發現學齡前的經歷對處境最不利的人最有益。德國最近對幼兒園(公共資助的三歲及三歲以上兒童的學前班)對兒童入學成績的影響進行的研究顯示了相似的結果。雖然參加小學 中文 補習班活動並不能顯著提高德國本土兒童入學的高中或高中小學 中文 補習課程的入學率,但確實增加了來賓工人或新移民的子女達到較高教育水平的可能性。
小學 中文 補習對學前教育計劃的效果進行了嚴格的研究,比其他任何國家都投入了更多的資金,並且有力的證據表明,高質量的計劃對長期的好處,尤其是對貧困兒童的長期好處。然而,我們的國家仍然是世界上最分散的國家之一,不連貫和不完整的小學 中文 補習系統。這部分是由於我們對“其他人的孩子”進行大規模公共投資的模棱兩可,也可能是由於我們不願意從其他國家的經驗中學習。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