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學校上過幾門個別 英文課程

現在,並不是說在線學習語言不是有效的方法。您還可以在線學習,並為此而努力。但是,您必須通過其他活動來支持這種學習,例如上大學或參加私人個別 英文的老師的私人課程。在線學習的積極方面是,您可以更好地管理個別 英文日程安排,並且可以在方便的時候上課並有時間。它所需要的是擁有極大的慾望和活力,最重要的是,最重要的是每天至少十分鐘致力於學習和練習該語言。這必須是一個承諾,即不要迴避,而是要學習一種語言,需要毅力,耐心和勤奮。
我記得我第一次搭飛機的時候,我坐在一位女士旁邊,我對他說了幾句話,當她回答我時,事實是我幾乎聽不懂她對我說的話。我已經在我的國家,各種學校上過幾門個別 英文課程,但我不明白那位女士在說什麼。那時,我打算去位於郊區的學院學習英文。一個小時的飛行後,我到達了目的地。那個鎮很小,步行即可到達所有景點。關於這一切的非同尋常的事情是,人們會記住個別 英文課程四個星期中可能存在的所有事物的圖像。
他們來自墨西哥,來自美國,意大利,瑞士,法國,挪威,越南,日本和其他國家。早上,一位國際間個別 英文的老師教了課,他教了我們語法,發音,寫作和聽力技巧。關於學生的好處是,由於他們都說不同的語言,所以交流的唯一方法就是使用英文。除此之外,當我們完成個別 英文課程並前往城鎮時,我們還必須用英文進行交流。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