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尋找優雅精緻的鑽石 戒指 款式嗎?

您在尋找優雅精緻的鑽石 戒指 款式嗎?如果是這樣,請看看侯爵夫人鑽石 戒指 款式。這些獨特的稀有寶石是夢想的結晶。不管怎麼說,侯爵夫人鑽石 戒指 款式簡直太神奇了,這是絕對正確的!那麼為何不?絕對喜歡傳統圓形鑽石的光彩和光芒,但又喜歡方形鑽石的外觀以反映相同或相似特性的個人,則首選這種切割。即使直到最近,單鑽(圓形艷麗)還是鑽石 戒指 款式最受歡迎的款式,公主方形鑽石求婚戒指仍在迅速普及。
許多人擺脫了向未婚夫展示單石的傳統趨勢,並選擇了鑽石切工,例如公主切工鑽石,阿舍爾切工鑽石,祖母綠切工鑽石和許多其他非傳統切工。這種形狀絕對可以作為單人紙牌(單塊石頭),也可以與其他石頭搭配使用,看起來絕對令人讚嘆。儘管大多數人在購買鑽石 戒指 款式時都不會考慮使用銀,但這種形狀在任何金屬上看起來都很漂亮-金,白金,鉑金甚至是銀。
此外,由於公主方形鑽石 戒指 款式可能是珠寶行業最近的許多創舉之一;這些鑽石目前比其他更傳統的切割要便宜。它以最簡單的形式融合了經典的階梯式切割和絢麗的切割,從而打造出了真正令人鼓舞的珠寶。由於它具有比原始晶體更大的重量,因此鑽石切割工也更喜歡這種形狀。這些珠寶的價格較低的主要原因是它們包含約80%的未經加工鑽石,而圓形明亮式珠寶僅包含約50%的未經加工鑽石。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