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課堂上採用的方法通常取決於學生的需求

教育中心課堂上採用的方法通常取決於學生的需求,目標和學習方式。例如,初學者可能迫切需要交流日常生活的基本需求。對於教育中心學生,交流方式可能是最有幫助的。一個說得好但是閱讀和寫作困難的學生可能需要另一種方法。
語法教學中的問題
許多新任教師對必須在課堂上教語法的前景感到恐懼,因為他們感到自己在這一領域的知識非常有限。許多學習過英語的學生通常都知道各種時態和相關術語。
如果學生詢問您不確定的語法要點,請告訴他們您將得到進一步的說明,並在下次會議期間對語言項目有所了解。這將使您有機會進行一些相關的研究-但請確保您確實回到了學生身邊!知道不必完全掌握所有英語語法就可以感到欣慰。
在嘗試教書的過程中,您會學到東西,因此請務必確保適當計劃教育中心課程。經常與課程書籍一起使用的教師書籍通常在幫助教師解釋和理解某些語法要點方面非常有用。

形式:它是如何形成的(放在一起)?使其保持盡可能簡單和清晰。使用適合教育中心學生水平的盒子表和簡單的語法術語。如果您認為在此階段學習者會遇到任何問題,那麼最好將它們列出並在計劃階段嘗試找到解決方案。

近年來,圍繞結構,計劃和實施課程的教育中心方法更有效的爭論已經發展起來。理論家和實踐者一直在爭論語言習得如何發生以及如何最好地促進這一過程。教育中心已經開發了許多對語言教學產生重大影響的方法和方法,儘管其中許多程序很少專門用於教室。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