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各種各樣的鑽石切割,其中許多已獲得專利

一對知名夫妻訂婚時,佩戴了6克拉的粉鑽戒指,以示名人和他們的特殊珠寶。丈夫給了妻子10克拉的古董侯爵夫人鑽石。當另一對名人夫妻訂婚時,她獲得了一顆3.5克拉的祖母綠切割鑽戒指。另一對名人夫妻訂婚時,得到了一顆重約30克拉的祖母綠切割鑽。訂婚時,該丈夫向妻子贈送了20克拉鑽訂婚戒指。有許多不同類型的鑽屑。祖母綠形鑽石是切成更長且平坦的切面的矩形。
精美的珠寶有時會在頒獎晚會等場所借給名人。雖然我們擁有如此昂貴的產品是完全不可能的,但我們總是可以用立方氧化鋯滿足自己的想法。這與便宜得多的鑽石幾乎是相同的化學孿晶。實際上,沒有人需要知道您所戴的不是真的鑽石。戴著特殊的珠寶無疑會給你帶來沉悶的星期一。為了讓您心情舒暢,心情愉快,可以寵愛自己,穿點特別的衣服散步。
鑽的切割是指鑽的形狀和拋光方式,鑽切割的深度或深度以及刻面的排列方式。有各種各樣的鑽石切割,其中許多已獲得專利。即使對於形狀相同的鑽,切面的切割和排列方式也可能有很大差異。一個示例是公主鑽,它們都是具有不同刻面排列的方形鑽。鑽石的晶體分子如何排列將決定鑽的形狀和切割。如果分子以八面體的形式排列,它將被切割成圓形亮晶。通常,可以從同一原始水晶上切割出兩顆圓形明亮式樣。如果將晶體分子排列為錘形,則將鑽切割為侯爵夫人或橢圓形鑽。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