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中心 英文班的課程進度幾乎保持超前

教育 中心 英文班是我們可以想像的針對年輕人的最強大的干預措施。正如您將在我們的報告中看到的那樣,中學的證據更加強大。現在有25年的教育 中心 英文班數據表明,我們在改革中學時犯下的重大錯誤。數據揭示了這些謠言:

•謠言一:您可以逐步改革教育 中心 英文班。算了吧。您永遠不會到達自己想去的地方。儘管有您的焦慮,還是要先解決困難的問題。你不能努力進入他們。如果您放鬆一下,並在開始時讓每個人都開心,那麼您將削減太多交易。我看到很多人這樣做。我已經看到太多的學校開始說我們要把大學校分為小學校。教育 中心 英文班幾乎保持不變。在三年之內,他們完成了兩門跨學科課程。學校的底部-失敗更明顯-從未觸及過。
•謠言二:您可以保留相同的教育 中心 英文班基礎結構。我們仍然要有校長,16名副校長,所有紀律負責人,男生和女生的院長。部門負責人和顧問按字母順序組織,然後是課堂教師,他們在做真正的工作。而且,也許我們現在要做的是擔任部門主管,讓他們成為教育 中心 英文班的負責人。算了吧。這是認真交談的時候。在我看到它做得很好的地方,例如在紐約市,工會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支持。但是,我不斷從管理層那裡得知,勞力是不會的,所以他們不願意挑戰極限。您不能保留相同的基礎架構。
•謠言三:您需要單獨的九年級。一個教訓是不要上九年級學校-一種垂直的,水平的東西。您只需創建另一個閾值,然後學生在九年級後退學。如果您要建立一個社區,那就是9點12分。而且你知道嗎,高年級學生不會討厭九年級學生。他們幫助他們!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